banner
联系我们

发生在辽宁凌源、建平、喀左的善报恶报

恶人姓名: 马连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大队治保主任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现在是科技高速发达的时代,很多人不再相信“积德行善”、“因果报应”这些老话儿。其实,中国古代的宇宙观是很了不起的,这些老话儿不是空穴来风,讲的就是生命在天地间立足的根本。无论是皇帝,还是平民,都得听老天爷的,做好事都有福报,做坏事都要遭恶报。
就拿我们朝阳地区来说,很多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打心眼里认为“真、善、忍”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支持法轮功学员,得了福报。还有一些人,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最后遭到了恶报。

凌源市、建平县、喀左县相互毗邻,行政上都隶属于辽宁省朝阳市。下面叙述的都是这三个县市里发生的真事儿。

恶报实例

◎凌源市城关镇十五里铺大队治保主任马连生监视、骚扰法轮功学员,还带人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规劝他。一次他意外受伤,手腕骨折,脸上划破了一道大口子。法轮功学员跟他说:“你这是遭报了。”他说:“对,是遭报了。”但他不知收敛,继续参与迫害,还开车绑架法轮功学员。过了一、两年,马连生患了癌症,两、三个月就去世了,没多久,他的妻子脖筋溃烂,抬不起头,也很快去世。他的儿子出车祸,腿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9/发生在辽宁凌源、建平、喀左的善报恶报-39394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