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撕毁大法标语 遭恶报壮年而亡

恶人姓名: 邓碧龙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邓碧龙(音),男,三十八岁,家住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兴城镇照燕州村悦家老年公寓对面。

二零一九年七月初,邓碧龙在自己家中洗澡,死在浴室里。被发现时,浴室水龙头水开着,他倒在地上,泡在水中,水温很高,身上被热水烫红,浴室门是被家人撬开的(里边插着)。不知道什么时间死的,周边的村民都感到很意外,看他平时也没啥毛病,且正直壮年,怎么突然人就没了呢?

知情人说,邓碧龙的父亲是唐山市迁西县新集镇的人,在县城当干部,育有两个儿子,邓碧龙是老大。邓碧龙小名叫大华,大华小的时候得过大脑炎,留下了后遗症,所以,他人表面不灵透,大脑反应慢,但精神正常,娶了一个媳妇(在县里大医院做临时工)。他父亲托人给大华在县城街道办山庄里居委会找了一份工作,主要是打杂、搞卫生,让他负责在片区内撕标语、小广告等,所以人们经常看到他骑着后面带斗的三轮车,撕标语、小广告。见到法轮功学员发(楼道里、车筐里)的小册子,他都给收走,法轮功的标语他都清除,他干的很认真。有人说,他干了有五、六年了,现在已经转成正式的了。

对于他的死,街坊邻居众说纷纭。但是,明眼的人都知道,他是被邪党打压法轮功谎言蒙蔽,无知的被利用,撕毁大法真相标语,不明不白的失去了生命,甚是可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8/丧失良知遭恶报-39299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