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谢云福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谢红春,男,陕西省宝鸡市高家镇太寅村人,早年当过渭滨区中共团委书记,经二路办事处主任,后来任宝鸡市委机关邪党支部书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他积极配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岐山县遭绑架,其中宝鸡石油机械厂法轮功学员孙桂兰在金台拘留所被恶意灌食致死。而谢红春是这次绑架迫害事件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二零零七年十月前后,谢红春被任命为宝鸡市政法委书记。就在他接到调令后,突然发现自己患了白血病,白白花费国家七十万元医疗费,也没有保住性命,死时不过四十六岁。

▼谢云福,谢红春的父亲,早年在原宝鸡县晁峪乡政府任文书,后任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太寅村邪党书记。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谢云福积极参与迫害本村法轮功学员,在全村邪党党员会议上诋毁、诬蔑法轮大法,攻击大法师父,给法轮功学员施压,积极参与迫害。谢云福于一九九九年底或二零零零年初遭恶报死亡,死时全身浮肿,苦不堪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7/迫害法轮功-党干遭恶报-3930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