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市平谷区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

恶人姓名: 张元福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张元福,男,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兴隆庄村原书记,于二零一七年冬天中煤气死亡。

张元福在任期间刁难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说不好听的话,带领政法委警察等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二零一七年冬天张元福夫妇双双中煤气,张元福中毒死亡,而不反对大法的妻子却安然无恙。

▼关亚民,女,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兴隆庄村前书记,二零零九年左右死于癌症。

关亚民的丈夫在平谷区看守所工作,她配合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骚扰,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抓进洗脑班摧残,有的承受不住身心痛苦放弃修炼甚至死亡,使多个家庭遭受流离失所、妻离子散或家庭破裂的痛苦。

峪口镇兴隆庄村另有几位村委成员,当时稀里糊涂在邪恶的威逼利诱下也干了不该干的事,遭报身体出现重症,但了解真相后主动不干了或者不再参与,身体得以恢复或维持原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9/北京市平谷区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39249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