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荆门市钟祥市陈集小学副校长朱光祥遭恶报患血癌死亡

恶人姓名: 朱光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校长


朱光祥,男,一九六二年生。曾长期担任陈集小学副校长职务,一直分管教学及政教。长期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毒害小学生,遭恶报,患白血病身亡。

法轮功学员曾多次、以各种形式,长期对朱光祥讲真相,给机会,希望他不要上当受骗害了自己、不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然而、朱光祥却很反感,一意孤行,他为了捞取向上爬的资本,以不惜毁坏青少年的人生为代价,利用手中的一点权利,在学校内持久地办大型墙报,恶毒攻击法轮功,集体场合,更是大肆污蔑诋毁法轮功。他的一些学生说:他朱光祥一搞,就发什么不信“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表,就逼我们填,等等。

煽动仇恨、毒害青少年,无论他如何折腾,苍天有眼、直到他五十三岁离职,都未能升官。更值得深思的是,他一退下来,就患上了血癌(白血病),受尽疾病折磨整整两年,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4/在教育系统内迫害法轮功-大、中、小学校长遭恶报-39144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