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金山屯区公安局原局长丁德志遭报被调查

恶人姓名: 丁德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局长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公安分局原局长张庆弟在任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在张庆弟已遭到报应,患肠癌上了手术台。

金山屯区大法弟子朱成新、李明生、贾树英在大法弟子吕秀琴家交流时,公安局副局长董德林、张庆第,政保科长张兴国,团结派出所所长李宗信及约二十多个警察象土匪一样跳进围墙,闯入吕秀琴家中,非法抄家,辱骂威胁四位大法弟子,将大法弟子朱成新、李明生绑架至公安局,并抄了他俩的家。

金山屯公安分局局长崔玉忠、副局长董德林、张庆弟和“610办公室”主任孟宪华曾亲自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的折磨:辱骂、殴打、坐老虎凳、上绳等。施上绳酷刑的恶人透露,上一绳一般只能二十分钟,否则胳膊就废了,顶多上五绳。而秦月明被上了十一绳或十二绳,绳子勒进肌肉里很深的部位。过后,秦月明的两肩到腋下留下了两道约二厘米宽的深深的疤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5/迫害法轮功-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四官员遭报-38955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