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 南京高官劣迹斑斑 恶报连连(图)

恶人姓名: 王武龙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江苏南京市的高官们,迫害法轮功从不手软,其中也包括九九年迫害刚开始时担任南京市委书记的王武龙。最近有内部人士揭露,王武龙曾因手下迫害法轮功不力而大发雷霆。

王武龙家住南京江苏路和水佐岗附近的一栋别墅,法轮功学员为让他明白真相,在他家附近散发了不少真相资料,本是为了救他,他却因此大为光火,把鼓楼区负责人喊过去训话:“这就是你们管理的区,从今天开始,我家里如果再发现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你们就把官帽脱下来见我,或者我永远也不要再见到你们!”

从那以后,鼓楼区机关、街道、社区干部,开始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卧底的卧底,巡查的巡查,站岗的站岗。一时间闹得乌烟瘴气,抓了不少法轮功学员,凡是坚修者被挂上号的,有的被绑架,有的被跟踪,有的被上门骚扰,有的被判刑。

后来王武龙又在南京市委机关会议上大发雷霆,提出对法轮功学员要严抓严管。当时南京各区县气氛紧张,惶恐不安。南京第十四研究所等单位被列为重点追查单位,知名人士、专家学者被定为重点打击对象。

不久王武龙遭到恶报,他被以贪腐罪判刑十八年。那一期间,鼓楼区书记、区长等也遭恶报, 被判刑的、撤职的……和王武龙搭档的市长王荣炳,后来调离南京市,到省里当闲职。

王武龙如此卖力迫害法轮功,也与当时担任江苏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的曹克明有关,曹克明任江苏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后转任江苏政协主席。迫害初期,他是江苏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江泽民在江苏迫害法轮功的代理人,自迫害一开始,他就紧随江泽民,下达了一系列迫害法轮功的指示与文件,不但迫害了众多的地方法轮功修炼者,还亲自督阵,参与了对部队师级军官杨兴福的迫害,致使杨兴福多次被非法劳教,受尽凌辱与摧残。

'原江苏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曹克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0/迫害法轮功-南京高官劣迹斑斑-恶报连连(图)-38896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