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临沂市警察王文波遭恶报

恶人姓名: 王文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大约在2015年的夏天,中国山东省临沂市一名中年男子在当地沂河跳水死亡,后经查证,他是山东临沂机场公安局的一个警察,名字叫王文波。

他从警是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公安分局。当初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氏为首的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当地公安审查限制人身自由的时期,王文波参与了对法轮功的打压,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凶恶谩骂、体罚许多上了年纪的修炼者,跟着中共干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

几年后,对他家人的恶报开始了,先是他的十五、六岁的儿子在沂河边溺水身亡。后来,他又被调到临沂机场公安局工作,在此期间,据说他认识了一位驻地小学的一名女老师,时间不长两人勾搭在一起,不久两人的行为被老婆知道了,为此事,俩口子经常吵架,王文波以单位加班为由,不回家,从此家庭俩口子吵架象家常便饭,家道步入了衰败。

夏季,人们都早起锻炼身体,当有人起来晨跑来到沂河大桥的时候,发现桥下水里漂着一个人,群众及时报了警,桥上还有两件衣服,检查发现衣服里工作证上写的是临沂机场公安局警察王文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迫害法轮功-派出所、国保警察遭恶报十一例-38817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