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富裕县忠厚乡派出所所长崔波遭恶报

恶人姓名: 崔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崔波,黑龙江省富裕县忠厚乡派出所所长。自从一九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崔波就不遗余力,极尽所能地跟随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崔波不仅仅局限于迫害自己所在的乡镇的法轮功学员,而且外乡镇的法轮功学员,只要他知道的,都不放过,绝不手软。有的外乡镇的派出所所长及家人明真相的,都不参与迫害,而他却能插进一只脚来参与迫害,目的就是捞钱和政绩获得升迁。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富裕县公安局副局长袁俊伟指挥富海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了郭姓女法轮功学员,当晚又绑架了富裕县的景桂香,他们的许多私人物品被抄走;富裕县忠厚乡派出所所长崔波绑架了另外一名学员,后勒索钱财放回。

然而二十年过去了,他的现状又如何呢?崔波因胃癌切除一部份,妻子脑袋里面长了两个瘤子,独生儿子去年得了昏迷不醒的病,而今醒了,却只能在轮椅上坐着,儿媳与儿子离婚,离他们而去。

当地人都说这是崔波干坏事遭报应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迫害法轮功-派出所、国保警察遭恶报十一例-38817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