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倪连山遭恶报 曾迫害法轮功

恶人姓名: 倪连山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校长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据吉林省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消息,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吉林省行政学院原院长、吉林省辽源市原政法委书记倪连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倪连山,男,一九五五年生,自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任中共辽源市委常委,二零零三年一月,任辽源市政法委书记;二零零五年八月起,历任吉林省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吉林省总工会副主席;二零一二年二月,任吉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吉林省行政学院院长;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任吉林省政协委员;二零一八年二月退休。

倪连山任辽源市政法委书记期间,不予余力地积极贯彻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灭绝政策,利用一切国家机器(行政、警察、特务、司法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跟踪、蹲坑、监视、窃听、撬门、翻墙入室等各种卑劣手段对法轮功学员任意绑架、抄家、劳教、判刑。二零零三年六月三日,在政法委书记倪连山直接授意下,辽源市中级法院对辽源市十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诬判刑期如下;杨桂琴十四年、杨桂俊十三年、关艳玲十三年、孙立强十三年、郑刚十二年、刘丽华十二年、张维喜十二年、韩景辉十一年、刘佩军十年、杨旭十年、何元慧十年、丁晓霞七年、冯功才六年、张德利四年、李桂琴四年。

辽源市年仅三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康云岭被迫害致死,倪连山罪责难逃。康云岭家住辽源市龙山区西宁街11委3组。二零零四年七月五日下午,在辽源市东丰县讲真相时被东丰县警察绑架,并遭到殴打。后被非法关押在东丰县看守所,七月七日开始绝食抗议,又遭到强行野蛮灌食,身体受到了严重摧残,极度虚弱。出牢房后,康云岭被迫流离失所,四处流浪。辽源市政法委授意国保大队四处追捕他,并多次骚扰他的家人。在这期间,由于没有生活来源,十分拮据,二零零五年七月,康云岭的精神和肉体健康状况严重恶化,消瘦至七十~八十多斤,于二零零五年八月十八日含冤去世。

倪连山一路蹿升,跻身于省级大员要位,他的升迁过程就是一步步被中共染黑的过程,倪在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的不归路上,一路向地狱狂奔,但逃脱不了被恶报加身的下场,成为中共的替罪羔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7/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倪连山遭恶报-曾迫害法轮功-38482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