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李青庄村原村书记丁守河遭恶报

恶人姓名: 丁守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村书记


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二年,丁守河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李青庄村任村主任和村书记,期间曾追随江氏集团非法抓捕、关押、骚扰村里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郭翠桃被迫害得神智不清,回来又修炼大法后身体才恢复健康。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劳教三年后,由于监狱残酷迫害而放弃修炼。

二零一六年,丁守河突然得白血症,病情严重,经常住院,还抽他兄弟的骨髓来补充身体,维持生命。

丁守河原以为自己聪明,做的对,跟随江氏集团迫害修佛之人,遭到天谴,现在退休在家养病,人瘦得已不象人样,直至现在他仍然不醒悟,还说:我这么年轻有为,怎么得这种病。自己不得好,还连累家人。

法轮功学员以救人为使命,不会看他遭遇不幸幸灾乐祸。真心希望丁守河能早日醒悟,明白自己人生中走过的这段弯路,并能真心忏悔。也希望更多的认识他的人和那些年轻的还在追随中共为其卖命的公检法司官员,赶快醒悟,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善恶有报是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3/参与迫害法轮功-中共各地村官遭恶报-38461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