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泰安市宣传部长王永征遭恶报被逮捕

恶人姓名: 王永征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部长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二日】据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日山东省消息,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涉嫌受贿罪被逮捕,表面上因为贪腐,在政治斗争中被剔除,实际是遭到了天谴。
王永征一九六四年二月出生,二零零六年二月任中共泰安市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岱岳区委书记,二零一七年二月任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岱岳区任职期间,王永征积极执行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罪恶指令,对该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不完全统计,王永征在岱岳区任职期间,至少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十三名学员被非法劳教、三十多名学员被非法绑架拘留、九名学员短期或常年流离失所、两名学员在迫害中离世。

岱岳区房村镇农民李万村一家四口人,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都遭到绑架、非法拘留。二零零七年二月,李万村女儿李红芹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劳教所,儿子李明被非法关押在泰安监狱,妻子董爱君才从劳教所回来一年多,当地官、警把他家当作重点监视监控。当月五、六日夜间,房村村干部李万忠、李成海等七八个人先后到李万村家砸门五次,恐吓骚扰,致使李万村旧病复发,三天后含冤离世。

岱岳区满庄镇满南村张莲桂与丈夫秦振泉都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村治保主任张兆科带着镇派出所的一帮人来敲门,翻墙入户绑架了张莲桂(秦振泉走脱)。一个被叫“三哥”的人毒打张莲桂,把她的鼻子都打破了,在泰安市看守所,张莲桂绝食反迫害,恶警把她弄到部队八十八医院灌食,又被一恶警毒打。她绝食到第九天时,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二年)。

岱岳区辖区内的中铁十四局二公司法轮功学员付雁丽、王志刚被非法劳教,遭开除公职。付雁丽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于二零一零年九月起诉到岱岳区法院。法院与二公司沆瀣一气,改写卷宗,做出枉法裁判。二零一三年四月付雁丽再次起诉到岱岳区法院,立案庭庭长袒护二公司,百般刁难。艰难立案后,七月份开庭,法院歪曲事实,再次枉法裁判,致使付雁丽被严重侵权的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岱岳区计生局干部、法轮功学员常丽君遭非法劳教期间被开除公职,后以新招职工对待,工资很少。二零一零年常丽君向区政府要求公正解决自己的工资问题,时任区长的王永征不但不给解决,还召集计生局等有关部门开会,叫把“多发的”工资扣回来。

二零一七年二月王永征任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以后,在所辖县市区的大型公园里,搞了许多所谓反×教栏板,继续诽谤污蔑法轮功,毒害世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王永征在迫害法轮功、滥权贪腐的路上走到了政治生涯的尽头,日前被淄博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

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要求修心向善的修炼者,没有敌人,没有仇恨。多年来,不论身处何种境地,始终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向世人讲真相、劝善,唯愿世人能有好未来。但是佛法慈悲,威严同在,宇宙的法理均衡着一切。一意孤行迫害佛法和修炼人的恶报,也都是咎由自取。真诚希望泰安市的公检法司人员能够明白法轮功真相,主动制止违法迫害,为自己和家人积福留德、走向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山东泰安市宣传部长王永征遭恶报被逮捕-38336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