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前凌源市委书记邹凤彦被判刑21年

恶人姓名: 邹凤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二零一八年,前凌源市委书记邹凤彦因贪腐受贿被调查。二零一八年年末,喀左县法院一审判处邹凤彦有期徒刑二十一年,并没收全部财产。

邹凤彦,从二零一三年六月开始担任凌源市市委书记,离职时间不详。据媒体报道,至少在二零一五年八月,邹凤彦还在这个位置上。

据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一三年六月到二零一五年八月这段期间,凌源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迫害,十五人被绑架,二十人被绑架关押,三人被非法判刑,还有多人被骚扰或绑架未遂。

二零一四年六月中旬,各地派出所强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化验的骚扰事件,很多人怀疑是为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建立档案。

作为凌源市一把手,邹凤彦任职期间发生的全部迫害,他都难辞其咎,须负上罪责。

黑恶势力保护伞 北街派出所所长于连泉被抓

于连泉,凌源市北街派出所所长,该派出所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去年,于连泉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的罪名被抓捕。

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零年起,于连泉管辖的北街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丽、宋淑英、王春满、王凤英、刘凤荣、魏莲琴、王艳秋、吕玉秋、吕玲艳等九人,其中王艳秋后遭非法判刑四年,家中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无人照管。

在二零一五年法轮功学员“诉江”后,以及在二零一七年的所谓“敲门行动”中,北街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中秋节之前,于连泉作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被抓捕。据悉,于连泉落马后,当地民众纷纷写信举报凌源市警察鱼肉百姓的违法行为。

东城派出所所长李玉民被约谈

据悉,于连泉案牵扯到了东城派出所所长李玉民,他被朝阳市纪委约谈两个小时。结果还难料。

李玉民管辖的派出所也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七年,东城派出所警察伙同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程光辉、李永胜、徐桂华、杨玉芝、王淑芹、李秀芹、邓素霞、田秀兰、张桂华、姚春莲等人,其中多人遭非法拘留及劳教。

了解真相,避祸自救

迫害佛法,罪业之深重,岂是人世间的恶报能偿还得了的?真正的清算会更加惨烈。古人讲:毁谤佛法者,堕无间地狱,痛苦无尽无休。劝告因迫害法轮功遭过恶报的人,虽然曾犯下大罪,但并不是没有得救的希望了。活在这世上一天,就是上天给予你们了解真相、赎罪自救、获得新生的机会。

同时也劝告凌源市在职的各级官员及公检法人员:一、千万不要主动去谋求迫害法轮功的职位;二、如果不幸身在其位,一定要智慧的保护自己,尽量不要参与迫害,在职权范围内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搜集他人迫害证据,以备将来的将功赎罪。

千言万语一句话:盼君明真相,避祸保平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1/迫害法轮功-辽宁凌源市官员遭恶报-38262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