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莫旗奎勒河镇恶警马树成遭恶报

恶人姓名: 马树成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马树成,男,奎勒河镇派出所警察。在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十余年间,马树成去法轮功学员家里盯梢、监视、跟踪、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奎勒河镇派出所在他的煽风点火、诬陷造谣、通风报信鼓动下,导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妻离子散,给一个个家庭造成无法弥补的经济损失与精神创伤;马树成是抓捕奎勒河镇法轮功学员周俭的帮凶。

马树成现已遭恶报,患多种疾病。

内蒙古莫旗原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孝(音)恶报死亡

李孝,男,莫旗兴仁乡派出所警察,曾任汉无尔河镇派出所所长,后被调往莫旗公安局国保大队任大队长。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期间,被借调到北京,作为维稳人员截访全国各地的正义上访人士,参与抓捕异己人士,包括法轮功学员。

约二零一三年,李孝遭了恶报,患病在北京某医院治疗,医治无效,乘火车返回,火车行驶到齐齐哈尔的旅途中,死亡,年仅五十多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6/直接出手迫害法轮功-公安局人员遭恶报-38208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