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深州市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叶宪锋和洗脑班头目康丙超遭恶报

恶人姓名: 叶宪锋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叶宪锋,男,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便衣。此人不穿警服,经常骑自行车到处转,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粘贴大法不干胶和真相资料;十几年来,多次参与非法抓捕深州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夏天,叶宪锋摔折一条腿,手术截肢,五十来岁,就成了残疾人。

康丙超,男,五十多岁,深州市洗脑班校长,十几年来一直追随邪党六一零迫害“转化”大法弟子,曾亲自打骂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非常邪恶。二零一五年中国新年前,康丙超开车撞伤一位老人,赔了不少钱。2018年,康丙超骑电车摔伤,脚骨折做手术,长期不能走路。现心脏不好,肾里积水,多次住院检查治疗,不见好转,据说二零一九年过完年去北京治疗。

从古至今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的罪恶极大,必遭天谴,谁也逃脱不了。望所有公安人员,快快了解大法真相,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要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6/绑架、抄家、监控法轮功学员-警察、国保遭恶报-38085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