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铜仁市桐梓巷派出所警察许斌遭恶报

恶人姓名: 许斌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贵州报道)人在做,天在看。过去几年,高压反腐中的落马高官,大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的败类,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李东生等等。表面上,这些人是因贪腐落马;实质上是他们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亘古以来,老天放过谁?
贵州省铜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张林遭恶报

贵州省铜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张林,因追随江氏流氓集团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五年一月暴病死亡,遭此恶报时五十一岁。

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林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的淫威下,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被非法逮捕、被非法判刑、被强制投入洗脑班迫害,有数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九年、八年、四年、三年、二年的。

由于张林迫害法轮功学员卖力,于二零零一年,调往贵州玉屏县任公安局局长,据他自己说,由于他身材高大(1.8米),玉屏县人直呼他大老板。到了玉屏,张林狂飙使尽,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学员,迫使很多学员“转化”放弃修炼。而他也在一次车祸中肚子破裂,肠子折断。

如此恶报,并没唤醒张林的良知。二零零四年,他又调回铜仁市公安局任政法委书记,在此期间,继续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连八个月的小孩都被张林私自强行抱开,直到孩子身上长满疱疹,哭闹不停,张林吓到了,才将小孩抱回法轮功学员身边。

亘古以来,善恶有报是天理,是凡迫害佛家弟子的,老天放过谁?只是来早与来迟而已。张林恶贯满盈,二零零五年一月的一天一早,张林倒地,就再没起来,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

铜仁市桐梓巷派出所警察许斌遭恶报

张林下属的桐梓巷派出所警察(610成员之一)许斌,在张林的唆使下,不断地骚扰蒙骗法轮功学员,装神弄鬼说他也信大法,使学员把师父的新经文传给他看,而他却拿去“立功”,二零零五年二月一场车祸,许斌被撞断了三根肋骨,头颅损伤严重,最后被踢出公安。

铜仁市公安局政工科长赵体解遭恶报

赵体解,铜仁市公安局政工科长(610责任人),六十四岁左右,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所有被判劳改劳教的都经他手非法抓捕审讯的。赵体解对法轮功学员穷凶极恶。二零一七年,赵体解已遭恶报脑瘫,刚退休不久,就瘫痪在床,生不如死。

铜仁市谢桥办事处原武装部部长

田如明,铜仁市谢桥办事处原武装部部长,现年五十九岁,九九年以来,紧跟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到全办事处所有法轮功成员家里非法抄家,强迫大法弟子交出大法经书,师父法像。

在一次车祸中,田如明被车撞着笑神经,从地上爬起来,笑得不可收拾,治愈后,又继续作恶。二零一六年的一天早晨,田如明突然起不来床了,进了医院就送进重症室,与家人隔离,诊断脑死亡。田如明和家人没见面没说上半句话,一周不到,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死亡时五十七岁,还没到退休年龄呢。

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破坏佛法、迫害佛家弟子的人是逃不过天谴的!以上恶报望能警醒那些还在迷途上追随江泽民玩命的人。赶快收手吧,不要因为手里的那点既得利益,断送了自己与家人的性命!天意难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8/发生在贵州省的恶报实录-37772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