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博兴县伏禄村书记刘波遭恶报

恶人姓名: 刘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二零一八年九月,山东省博兴县伏禄村村霸书记刘波,二零一七年涉嫌组织黑社会拦截往博兴县粮库运送粮食的运输车,强行勒索过路费案件,被警方拘捕。

二零零二年,县610欲抓捕该村五名法轮功学员,时任村书记及其他村委人员都拒绝给610人员签字。610恶警高卫国对刘波说,只要你签字,这村书记就是你的,刘波为了当上书记,就签了字,导致:(1)该村法轮功学员董冠芳(女,已离世)被非法判刑6年,身体强壮健康的董冠芳在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抬出监狱保外就医,回家一个月离世;(2)魏瑞清(董冠芳的丈夫)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多,被恶警手机定位,从外地抓回后,被非法判刑9年;(3)崔金风(女)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多,回家后被抓并被非法判刑4年;(4)崔金风的丈夫魏瑞茂因支持妻子学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2年;(5)刘中华被非法判刑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8/迫害法轮功-中共底层官员遭恶报-37409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