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九江市柴桑区官员遭恶报事例

恶人姓名: 吴正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2、吴正阳,九江县公安局长,最近在监狱病死。在他任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2014年以贪腐的形式,被判十三年徒刑。吴正阳于2002年10月至2009年7月任九江市庐山区公安分局局长;期间,曾亲自上门抓捕法轮功学员,直接导致庐山区法轮功学员殷进美、李水清、戴建国、舒淑芳、杨唐仪、钱红英、严金凤等被非法拘留、劳教,并致使殷进美被迫害致死。2009年,吴正阳的贪污腐败被人举报,他使出浑身招数过渡到九江县继续当公安局长,但他仍不知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张圣伦被劫持到武汉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田海英被劫持到江西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吴正阳都是主要责任人。吴正阳最近在监狱病死,应验了善恶有报的古训。吴正阳被抓后,居然曝光他包养好几个情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江西九江市柴桑区官员遭恶报事例-37227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