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陕西省咸阳市政法委书记刘新余遭恶报暴病死亡

恶人姓名: 刘新余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政法委书记

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陕西省咸阳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新余,男,汉族,一九六四年十月生,陕西长武人,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任咸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刘新余身体出现怪病,医治无效,最终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在痛苦中悲惨死去,年仅五十四岁。

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陕西省咸阳市政法委书记刘新余、咸阳市六一零办主任李忠祥,召开布置在咸阳市各市区县污蔑法轮功,毒害世人,仇恨法轮功的会议。三月到五月,各市区县就开始加大力度的污蔑法轮功的宣传。

主要手法有:彩页、书本、有奖举报单页、漫画、小册子、展板、条幅、微信二维码、手提布袋、宣传品包装成实用品,送进家门口或老年人。在机关单位、社区、广场、利用民俗旅游、农家乐景点、大中小学校、用彩页、书本、小册子、展板、条幅、微信二维码宣传。菜市场,根据摊位固定、买主流动的特点,以重点宣传摊主、然后辐射顾客的方式,对街道各商业门市部进行宣传。占领广场等公共区域城市中心广场、街角公园,人流密集区等有利地位,开展污蔑法轮功。覆盖了社会的各个阶层,毒害了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

二零一八年五月,污蔑法轮功的活动已结束,六月十七日,刘新余就暴病死亡。

人可以找很多理由去解释,可是为什么这么快?这么突然呢?这不是污蔑法轮功,毒害世人,仇恨法轮功的报应吗?!

善恶有报是天理,种瓜得瓜,有了前因必有后果。刘新余费尽心机的污蔑法轮功,到头来也较量不过天理,他尽心尽力的执行江氏的迫害法轮功政策,换来的是暴病身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人在做,天在看,多行不义必自毙,那些抱着侥幸心理还在参与对大法迫害的人,搞污蔑法轮功宣传的人,立刻停止迫害,否则,人不治,天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1/陕西省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案例-37187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