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陕西户县公安局原局长阎长青遭恶报被“双开”

恶人姓名: 阎长青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公安局原局长

(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阎长青,男,五十多岁,此人阴险狡猾,野心很大,二零一四年二月以前,是户县公安局政委,二零一四年二月,阎长青任户县公安局局长,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户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七年八月,涉嫌严重违纪,被带走。二零一八年三月,被“双开”。

阎长青

阎长青在户县公安局任职政委、局长多年,积极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拘留、抄家、罚款、监视、绑架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陕西省户县热电厂员工肖春红、刘养利,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下午,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警察在一月二十日欲非法抄肖春红八十岁母亲的家,后被家人抵制未得逞。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下午,西安市户县温玉珍和王姓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户县飞机场境内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户县机场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检查身体后,交钱办取保候审后回家。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陕西省户县六一零、国保大队勾结余下惠民派出所以欺骗手段将法轮功学员王华,在工作岗位上,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关押在户县看守所刑讯逼供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万小慧、万小燕姐妹俩在户县五竹乡农村发真相小册子时,被沣京路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抄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莲湖区看守所。他的七十多岁的老父亲现在病重正在医院治疗,想见到自己的两个宝贝女儿都困难。父亲还是户县原县局级领导。其实公安局和所有的警察都知道法轮功学员不做坏事,他们扬言就是为了钱。

阎长青贪图一时名利,昧着良心,迫害按“真、善、忍”准则做好人的佛法修炼者,造下了巨大罪业,受到天理报应时,名利瞬间即逝,所造的罪业,还将在无尽的偿还中。

在这里也奉劝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在你的职位上停止迫害,立功补过,是唯一出路。没有了职位,也就丧失了立功的机会。那些参与过迫害还在职位的,不要执迷不悟认为天理报应不存在,那是神给你立功补过的机会,失去机会就失去了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生命。无论职位多高,权力多大,善恶报应对谁都一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1/陕西省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案例-37187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