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配合邪党迫害亲人 四川彭州市居委会书记遭报

恶人姓名: 肖纪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二零一八年三月中旬(正月底),四川彭州市傲平镇傲平社区中共居委会书记肖纪发,到医院查出白血球发炎,五十多岁的他开始安排后事了,感到一些悲哀。他的姐姐再次给他讲大法的真相,他愿意听真相了。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什邡市隐峰镇综治办人员与派出所的人要绑架本镇庆云村法轮功学员肖纪英,他们到肖纪英家没找到人,就去肖纪英的娘家在彭州市傲平镇,找到肖纪英的弟弟肖纪发,要求他带他们到他母亲家。

肖纪发还真带他们到他母亲家里去,走到他母亲所住小区,遇到了他的堂弟告诉他大姐(肖纪英)没有来过,他们就走了。过后他的母亲和一些亲属都批评他不应该做那伤天害理之事。

就在九月十四日晚上,什邡市隐峰镇综治办人员与派出所的人去了警车和其它车共九辆,去了几十个警察、特警、其他人员,绑架本镇庆云村法轮功学员肖纪英、徐元珍、王吉容、徐元香。

十多天后,肖纪发流鼻血,到医院打止血针、吃止血的药都止不住鼻血。肖纪英回娘家看弟弟,并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出于求生的本能,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肖纪发只有听姐姐的劝说,开始念“九字吉言”。神奇出现,鼻血止住了。可后来,他又听信邪党的谎言,经常挖苦、讽刺他姐姐修大法。

肖纪发家里多年来一直经营付食、烟酒、鞭炮批发的生意,到二零一八年元月十七号(腊月初一)早上三点钟鞭炮库房发生爆炸,库房里除了鞭炮还有很多名贵的酒,概算了一下,估计损失三十多万。事已到此,他还不相信报应,有时还说他姐愚昧无知,他不相信真相。

二零一八年三月中旬(正月底),肖纪发又出现流鼻血,到医院查出白血球发炎。亲朋好友都去看望他,他知道自己可能来日不多了,就开始安排后事了。他的姐姐再次给他讲大法的真相,他愿意听真相了,也相信真相了。

肖纪发的遭恶报,来得太及时了。邪党的谎言不知毒害了多少个他这样的中国人。人们都知道肖纪发是配合邪党迫害亲人所致。

十九年来,中共政法委 “610”胁迫公检法与各级政府人员违法犯罪,让这些人当了江泽民害人的工具。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4/配合邪党迫害亲人-四川彭州市居委会书记遭报-37016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