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广西百色市政法委书记韦瑞灵遭恶报

恶人姓名: 韦瑞灵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广西报道)原中共广西百色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韦瑞灵,2018年12月29日被北海市中级法院以受贿近千万判刑十年。表面看韦瑞灵是贪污受贿沦为阶下囚,实际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了。
韦瑞灵2006年9月至2011年8月担任百色市政法委书记,指挥胁迫公检法人员高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百色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位于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3号百色宾馆3号楼内)就是在韦的授意下同意开办的黑监狱,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有正义人士指出这是犯罪(非法拘禁罪)。可韦瑞灵不以为然,他大概认为对付法轮功可以不用遵守宪法也不经法律程序而剥夺其权利吧!

据不完全统计,自百色市洗脑班开办以来,被绑架来此处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将近百人,他们承受着所谓帮教人员的肆意打骂、羞辱、侮辱、罚站、罚蹲、不给吃饭、不给睡觉等酷刑,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昏厥、受伤,有的甚至离世。

在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摧残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慈悲地讲清真相,还严肃地指出诽谤大法(法轮大法是佛法)和迫害大法弟子不仅违背天理,还触犯了人间的法律,是会遭恶报的,奉劝迫害者们不要毁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当时那些参与迫害的歹徒们不以为然并且还哈哈大笑,还举例子说:韦瑞灵不是迫害你们的元凶吗?2011年8月以来一路升官,从市政法委书记升到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又一直升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官职位,怎么没见遭恶报呀?

天理报应的体现不一定体现在一时一世的,善恶有报自古以来就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自然规律。这规律如今就真实地反映在人类现实社会中,活生生地反映在韦瑞灵身上。

2018年5月12日,韦瑞灵被纪委人员强行带走并强制执行留置。留置过程中,韦遭到了和百色市洗脑班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时一样的“待遇”:24个小时受到监控,包括睡觉、上厕所左右有包夹要挟;“车轮、熬鹰攻坚战”—— 两个纪委人员为一组,四个小时为一班,白天黑夜轮番上阵审问等。据说韦瑞灵在留置点的六个月中曾有过强烈反抗,指出执行者违背宪法及中共法律,不经法律程序而剥夺其人身自由权利!可叹的是,韦瑞灵直到这时他才想起宪法和法律了。他“听党的话”搞百色市洗脑班迫害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让他们遭受酷刑折磨逼迫放弃信仰,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时,他怎么没想到法律呢?

人们也看到了一个事实:中共邪党是一个毫无底线的流氓,高举法制的大牌,实际不讲法律。用韦瑞灵对付手无寸铁的善良修炼百姓时,给了他政法委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权力;不用时卸磨杀驴,又随时制造一个凌驾于公、检、法、政法委之上的权力——纪委监委来整他,这对于韦瑞灵来说是不是莫大的嘲讽?

无独有偶,近期广西百色市又出现了几起恶报事件,涉案人虽然和百色市洗脑班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关。

1、2020年4月27日消息:百色市中级法院原副院长黄美逢因受贿被开除公职。黄美逢的丈夫邓明北(原广西田东县政法委610主任)因迫害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遭恶报蹊跷落水死亡。五年之后牵连妻子遭恶报,家破人亡。

2、百色市乐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罗盛纯接受调查。众所周知,公安局国保大队是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属于高危恶报位置。

3、2020年6月2日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落马被查。刘俊在2015年8月至2016年12月任中油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时,诽谤大法,并迫害该单位的多位法轮功学员。

其实,人间的报应也只是恶报的开始,旨在警醒世人,实质的报应还在后面,甚至是生生世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0/原广西百色市政法委书记韦瑞灵遭恶报被判刑十年-409241.html

韦瑞灵原本是百色市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副主任,这几年来,百色一直在新兴路百色宾馆内办洗脑班,绑架法轮功学员,他还从外地调一些犹大,所谓的“老师”日夜来给学员洗脑,造成很坏影响。

目前韦瑞灵已遭恶报,被收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迫害佛法修炼人-六一零、公安、政法委书记遭恶报-3682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八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广西报道)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韦瑞灵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现韦已被“双开”,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和提起公诉。
韦瑞灵,男,瑶族,一九六二年五月出生,广西马山县人,二零零六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八月任广西百色市市委政法委书记。

韦瑞灵任政法委书记五年期间,指挥胁迫各县市政法委高压迫害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黄与轩(二零零八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张树学(二零零九年四月绑架到百色宾馆洗脑班后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绑架、经济截断等各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黄祖能、黄飞燕、黄晓、黄海滨、江彩英(田林县)等。

另外,韦瑞灵于二零零九年支持开办了邪恶的洗脑班(百色新兴路三号百色宾馆内),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拘禁法轮功学员到这黑窝,限制人身自由,用不给睡觉、打骂、酷刑折磨、精神摧残等残忍手段强制改变信仰。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黄彩英、杨桂珍、梁东琨、王珍(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后离世)等。这些迫害情况只是冰山一角,因为迫害形势,各县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还无法曝光出来。

法轮功是佛法,法轮功学员是在世间按宇宙真善忍特性修行的善良人,迫害善良人的能有好报吗?

韦瑞灵现被“双规”,真可谓是:昔,跟形势迫害法轮功;今,遭恶报下马名利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7/广西百色市政法委书记韦瑞灵遭恶报-37207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