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凌海市国保大队长张铁男遭恶报

恶人姓名: 张铁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大队长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辽宁省凌海市国保大队长张铁男,1959年生。因涉及15年前一人命案,被害方上诉15年后得以查实,凌海市公安局对张铁男进行调查。调查期间,张铁男于2018年4月23日在凌海市公安局割脉自杀未死,又用刀捅向自己的胸部死亡。
张铁男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今终遭恶报。

法轮功是真正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对法轮功迫害,是犯下如天重罪,是真正在迫害自己。常言道:“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迫害修炼者的罪行不仅仅是局限在人间法律的制裁,更有天理报应的严惩。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

湖南省郴州市郴电国际邪党书记张海王遭恶报丧命

湖南省郴州市郴电国际邪党书记张海王遭恶报,二零一八年新年期间丧命。

张海王退休前曾担任郴电国际的邪党书记,深受邪党的毒害,甘愿充当邪党的工具,撕毁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资料,辱骂法轮功学员等。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左右,郴州市有一位男性法轮功学员在郴州市人民医院旁边向广大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张海王气急败坏地指着这位法轮功学员骂。当时这位法轮功学员善意地提醒他:“你这样做,对你不好。”张海王不听,还把警察叫来了,叫嚣着:“你们去把这个反党份子抓起来。”

古语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郭伯雄、王立军、万庆良等中共高官锒铛入狱,表面上因为贪腐,在政治斗争中被剔除,实际是遭到了天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4/辽宁省凌海市国保大队长张铁男遭恶报-36493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