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大厂县邵府派出所所长陈广信遭恶报

恶人姓名: 陈广信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陈广信,男,汉族,五十来岁,大厂县陈府镇陈府村人,现任大厂县邵府镇派出所所长。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大厂县科技局法轮功学员王凤荣,正在单位上班,被刑警队长马岩等多个警察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

当天晚上,王凤荣被马岩铐在公安局院内的水泥桩上三个多小时,任由蚊虫叮咬。当时还是普通警察的陈广信,从外边吃完晚饭回来,对铐着王凤荣的水泥桩撒尿,尿水溅湿了王凤荣的衣服。王凤荣斥责他的流氓行为,他还装疯卖傻耍无赖。

陈广信侮辱法轮功学员的恶行给他自己招来了灾祸,几年前,他得了股骨头坏死,做了手术,花了钱,遭了罪。

陈广信:8961078,13903163750。妻子杨艳红,13613163082,在县妇联上班。陈广信哥哥陈广利,在村里做小本生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1/不信恶报-恶报自到-36402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