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东省连平县原政法委副书记谢春强遭恶报

恶人姓名: 谢春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政法委副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谢春森,男,连平县陂头镇人,原河源市常务副市长。谢春强,男,连平县陂头镇人,是谢春森的弟弟,原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高速公路办公室代理副主任,目前,兄弟俩均遭恶报,被抓捕。
因贪污受贿几亿多,谢春森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被抓捕,已经转移司法。谢春强及其家族中另外六人一起被抓捕,表面上是受其哥(谢春森)的牵连,实质上是谢春强一意孤行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

谢春强从二零零二年任61O办公室主任、政法委副书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职期间,操纵国安大队监控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监控电话、跟踪骚扰、绑架、抄家、洗脑、枉批劳教。

法轮功学员多次给谢春强讲真相,谢春强不听,他也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就是放不下从一个小商贩到镇长、610办主任、政法委副书记、高速办代理副主任等,靠其哥势力轻而易举得来官位,怎能听得法轮功学员的劝善?!

所以,谢春强一意孤行参与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善恶到头终存报,是宇宙的法则,任何人都逃脱不了。他的赃款要退,房屋张贴拍买,同时还牵涉到人事局谭永健,因谭做谢春强假材料。

谭永健被查找,害怕被追究,年纪轻轻,四十八、九岁的人,在他祖宗坟墓自杀死亡。

法网恢恢,迫害好人到头终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30/广东省连平县原政法委副书记谢春强遭恶报-36352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