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厂县610头目刘悦祥、钟海的犯罪事实

恶人姓名: 钟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刘悦祥、钟海是继刘浩洋之后来到大厂县610办公室这个罪恶的岗位的。从二零一二年截至现在,发生在大厂县每一桩对法轮功学员的干扰、迫害事件,都有他们亲自参与、指挥与操控。事实如下:

二零一二年六月中旬,刘悦祥、副主任钟海互相勾结,指挥操控大厂公安局国保及大厂镇、夏垫镇派出所警察连续作恶,绑架了夏垫镇东小屯村法轮功学员王玉贞、北王庄村张文胜符玉坡夫妇、丁桂玲和大厂镇的丁桂丽、丁楠和丁丽丽七位法轮功学员。对这七名法轮功进行非法抄家,勒索钱财,并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八月二十二日,又将这七人非法劳教。

二零一三年六月,住大厂县女儿家的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马瑞莲,已经是六十多岁的老人了。因发放神韵晚会光盘,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密,警察勒索了马瑞莲女儿不菲的钱财。九月六日,在邪党官员和610主任刘悦祥、副主任钟海指挥操控下,大厂县法院诬判马瑞莲三年,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大厂县陈府镇的法轮功学员张淑英、杨淑芳、刘继荣在西彭府村给民众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三人被警察非法绑架和抄家,张淑英、刘继荣被拘留十天,杨淑芳被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晚,法轮功学员金瑞玲、刘秀香、程英到祁各庄镇大东关村发放真相材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从金瑞玲家抢走电脑、打印机、打印纸、大法书等大量私人物品。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大厂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多日后,钟海和祁各庄派出所警察一起,于四月五日把程英强行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于四月七日把刘秀香强行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二个半月;刘悦祥、钟海互相勾结,指挥操控公检法司系统,欺骗、威胁金瑞玲辞退家人给请的两位律师,匆匆将金瑞玲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十六日,在刘悦祥、钟海布控下,国保大队和几个乡镇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陈府乡派出所警察李军、陈洲明、孟庆怀分别去马家庙村王丽琴、杨晓红、东厂村张桂珍家进行骚扰。邵府乡派出所警察就诉江的事情,骚扰宋淑芬和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16日晚上,大厂镇派出所三、四名警察,到西马庄村法轮功学员蒋淑琴、李德军家就诉江一事,上门骚扰。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河北大厂县防范办(即610办公室)主任刘悦祥、副主任钟海打电话,叫县财政局职工张彦来一趟。张彦是大厂镇小厂村法轮功学员张天海、孙淑珍的女儿。张彦到了之后,刘悦祥、钟海威胁她说:河北公安厅说你父母控告江泽民、劝人三退,现在被列为转化的重点,你劝劝你父母,让他们配合一下,就说现在不炼了,不参与法轮功的任何活动了。如果不配合,河北公安厅就把他们带走,送去转化。

老话说:不怕现在闹得欢,就怕秋后拉清单。人所做的一切,上天都记录在册,到清算的时候,谁能逃得过呢?劝刘悦祥、钟海赶快悬崖勒马,停止作恶!

刘悦祥,男,四十多岁,610办头目,手机18631639056,老家固安县人。

钟海,男,回族,四十多岁,大厂镇陈辛庄村人,610办副头目,手机:15830622199。钟海母亲吴庆兰,小厂村人,曾在大厂油厂上班。大舅吴庆林、二舅吴庆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3/河北大厂县政法委、610头目的恶行与恶报-36244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