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原副县长刘广营遭报

恶人姓名: 刘广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县长

刘广营,男,汉族,五十四岁。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时,他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刘广营参与迫害法轮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刘广营任大厂县陈府镇邪党书记期间,第二阶段是他任大厂县副县长主管政法工作期间。

相对大厂县其他乡镇来说,陈府镇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数比较多,遭受的迫害比较残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天,陈府全镇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到镇政府会议室里软禁一个星期,逼迫看污蔑师父和大法的电视、报纸,逼迫法轮功学员说“不炼”。同时镇政府和派出所的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师父的照片、大法书籍、炼功带、讲法录音录像带,不让学员学法炼功。在此后几年里,法轮功学员们受到各种干扰迫害:派出所警察随时上门骚扰、电话骚扰、监视居住、监听电话、随时被叫到乡镇政府软禁。特别到了邪党所谓的敏感日期,派出所警察、乡镇干部就更猖狂行恶。

二零零零年三月份的一天夜里,人们还在熟睡的时候,陈府镇的不法人员把全镇的法轮功学员软禁在镇政府会议室,整整冻了一宿。

二零零一年九月份到十一月份,刘广营勾结大厂县政法委、610及其他邪党官员,把陈府镇所有他们能找到的法轮功学员,分别绑架到通州区大营洗脑班和大厂县洗脑班(地址在河西营武装部基地)迫害。

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二年,刘广营任大厂县副县长、主管政法工作。在他的任期内,大厂县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严重的迫害。二零零八年,不法人员以邪党奥运借口又陆续将郭大会、牛连江、于景华、白学武、周玉芬、韩秀荣、郭大静、杨立军绑架到廊坊市洗脑班迫害,并敲诈牛连江、于景华、刘秀香家人钱财每人二万元,敲诈白学武家人三万元。同时对全县法轮功学员每天非法监控。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二零一七年,刘广营任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期间,以外出培训之名到昆明、大理、丽江、苏州、三峡等地景点旅游并将其往返机票及住宿费用全部在单位报销,其行为构成违纪受严重警告处分。这只是恶报的开始,也是上天在给刘广营一次醒悟的机会。古人云: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希望刘广营等能珍惜上天赐给的机会,及早醒悟。

五、原大厂县广电局副局长李贵强诽谤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李贵强,男,汉族,六十来岁,夏垫镇东小屯村人,原大厂县广电局副局长。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李贵强不分善恶、不辨是非,公然编造谎言,肆意对法轮功创始人进行人身攻击、诽谤。李贵强离岗后得了半身不遂,晚景凄凉,几年后死亡。

六、特艺厂厂长迫害本厂职工遭报累及家人

杨春,男,汉族,七十来岁,祁各庄镇窝坨村人,原大厂县特艺厂厂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九月,杨春配合县610办公室,将本厂会计王广芝诱骗绑架到大厂县河西营洗脑班迫害。杨春的恶行累及家人,他妻子得了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长期需要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7/河北大厂县官员恶报实例-36212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