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纪委干部景全来迫害法轮功,孙子患重病

恶人姓名: 景全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景全来,男,汉族,六十多岁,大厂镇霍各庄村人,曾经是大厂县纪委干部,已退休。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后,他积极参与迫害。事实如下: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大厂县公安局马岩、黄振宇等带多名警察将陈凤良、刘力等十几名法轮功强行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问,当天晚上非法拘禁在公安局院内。

第二天(八月二十三日)邪党不法官员与县纪委、县“610”等部门勾结,并伙同县公安局,将这些法轮功学员分别转到县看守所、县招待所非法关押迫害。被软禁在招待所的有县修造厂职工郭福顺、县科技局职工王凤荣、县广电局职工刘秀香、第二幼儿园老师杨宇华。由于他们不愿意放弃信仰,遭到县监察局刘士忠,县“610”杨广通,县纪委景全来、刘淑云四人轮番的恶语攻击十多天,此四人污蔑、歪曲大法,逼迫学员放弃修炼。

之后,县纪委景全来、刘淑云等勾结法轮功学员工作单位领导,从每人工资中敲诈所谓食宿费二千元,敲诈所谓取保候审金三千元(郭福顺四千元)供他们挥霍。事后又将这些学员每人分别降两级工资。

当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更严重。县志办主任刘力,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迫害七十多天,被诬判劳教一年,被撤销行政职务,降两级工资。县第二中学教师王丽珠,被非法关押县看守所,迫害一百多天。被非法劳教两年,降两级工资,被勒索六千元。县妇联干部韩秀荣,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迫害七十多天,勒索五千元,降两级工资。县迎春机械厂职工霍秀兰,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迫害一百多天,并勒索六千元,非法劳教两年。县第二中学教师郭庆宝,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迫害七十三天,被勒索五千元,降两级工资。县劳动局干部陈凤良,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非法迫害八十多天,诬判劳教三年,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被非法勒索八千元,降两级工资,停发工资一年多。

景全来作恶之后,一次他妻子在遛弯儿时,曾摔在马路边的下水井中,摔坏了腿,但景全来没有从上天的警告中醒悟。后来,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到同修家串门,被他看到,举报到公安局。执迷不悟的后果是祸及子孙:景全来的孙子脑袋患有严重的病症(可能是小脑萎缩),现在已经七、八岁了,走路不稳,摇摇晃晃,深一脚浅一脚的;而且口齿不清,话都说不好,只能发出呃、呃、呃的声音,也没法上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7/河北大厂县官员恶报实例-36212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