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共理论刊物《求是》杂志副主编朱铁志在单位地下车库自缢死亡

恶人姓名: 朱铁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主编

中共理论刊物《求是》杂志副主编朱铁志, 五十六岁,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一时左右在单位地下车库自缢死亡 ,其自杀原因仍在调查中。朱铁志是继人民日报副刊副主编徐怀谦跳楼自杀之后,又一自杀死亡的中共宣传官员。

朱铁志一九六零年出生于吉林通化,历任《红旗》杂志编辑,《体育报》记者,曾任《求是》杂志编委,现为《求是》副总编,官至正局级。此外,朱铁志还任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

中共作出迫害法轮功的决定以后,社科院按照院长李铁映的指示,立即成立了“法轮功现象综合研究课题组”,副院长李慎明任组长。从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至二零零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为止,课题组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科技日报》、《求是》杂志等发表反法轮功文章60多篇,这些反法轮功文章的观点和素材,为新华社所编发的新闻稿件采用。经新华社以通稿形式发往国内各媒体对法轮功进行恶毒攻击和诽谤。

朱铁志曾经用杂文形式恶意污蔑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辽宁人民出版社出版了朱铁志选编的《1999中国最佳杂文》,本书汇集了60余位作者的一百多篇杂文,包括:朱铁志的《谈法轮功》

朱铁志的下场也是他恶意污蔑诽谤法轮功的恶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1/诋毁法轮功-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遭恶报39例-36026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