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朱述新恶报病亡

恶人姓名: 朱述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党组书记、社长

原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述新,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病亡,六十六岁。

朱述新,六十六岁,山东滕州人,一九八七年调到北京出版社任副总编辑,一九九零年任北京出版社总编辑,一九九三年任北京出版社党组书记、社长。一九九九年六月兼任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管委会主任;二零零二年四月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

朱述新任北京出版社社长期间,北京出版社出版过反法轮功书籍;任《北京日报》社长期间,《北京日报》经常发表污蔑诽谤法轮功的文章,互联网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报道,《北京日报》报导,本周三(十一月二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子在北京南长街南口东侧便道上自焚,民警发现后,迅速扑救,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报导指,“根据现场遗留的物件及初步调查,死者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练习者李晓英。有关的调查仍在进行。”

后被证实是当局捏造的。这是中国政府用以诬蔑法轮功的手法,企图再次利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为他们进一步迫学法轮功学员制造借口。朱述新从事新闻工作四十年多年,是中共的忠实文字打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1/诋毁法轮功-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遭恶报39例-36026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