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邯郸市复兴区铁路中学邪党支部副书记龙辉遭恶报并殃及自己的儿子

恶人姓名: 龙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党支部副书记


邯郸市复兴区铁路中学邪党支部副书记龙辉,作为一个女人,按照中国传统文化的教养,本应该安守本份,为教书育人尽到自己的职责。在同事或下属遇到磨难时,应秉持中国妇女应有的淳朴、善良本性,同情、帮助排忧解难,关心自己的同事或下属。然而龙辉并非如此,龙辉亲自找公安局派出所绑架、拘留(拘留十天)本校职工,人为的为自己的职工制造降级和党内处分条件,再实施降级处分(已降一级工资)。直到现在,还在对法轮功学员人为的搞洗脑和逼写“四书”等迫害,胁迫学员放弃修炼,给学员我和家庭造成了难以挽回的精神和经济损失。

人在做天在看,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人必遭恶报。二零一六年一开学,报应降临:一天龙辉在路上走着,平整的路面并没有任何障碍物,龙辉却一头栽倒在地上,栽得头破血流,头痛住院,几乎一个学期也未痊愈。不少人议论:龙辉是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

龙辉作恶还殃及到了她的儿子,二零一五年九月,她儿子突然腿疼的不能活动,可就是查不出原因。后经过长时间和多方医院诊断,才查明是腿里骨头腐烂引起的腿疼。

三、邯郸市复兴区铁路中学领导遭恶报

铁路中学邪党支部书记武玉根遭恶报

邯郸市复兴区铁路中学邪党支部书记武玉根,身处教书育人岗位,又是领导,作风败坏,乱搞男女关系,在群众中造成极坏的影响。武玉根仇视法轮大法,在教职工大会上公开诽谤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善劝: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罪大恶极。起诉江泽民是为了从源头上正本清源,还法轮功清白。但武玉根不听,他说:“你们能告倒江泽民,我就从楼上跳下去!”二零一五年初,武玉根恶报降身,突患心脏病住院,二零一六年病情仍旧严重,几乎一年不能上班工作,二零一七年八月后被免职(不到退休年龄),被督学回家。

希望现在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停止迫害,悬崖勒马,将功赎罪才是你唯一出路,现在时间已经不多了,却望三思而后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河北邯郸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四例-36022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