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衡阳市三任市委书记为何相继落马?

恶人姓名: 童名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前衡阳市委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五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原中共湖南省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认定被告人李亿龙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50万元,受贿赃款926万余元、贪污赃款142万余元、来源不明的巨额财产4950万余元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至此,湖南省衡阳市三任市委书记相继落马。他们是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被调查,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被判有期徒刑五年,李亿龙被判有期徒刑十八年。

李亿龙一九九八年六月至二零一六年三月曾任长沙市芙蓉区区长、中共区委书记、中共浏阳市委书记、怀化市市长、中共怀化市委书记、中共衡阳市委书记等职。张文雄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任衡阳市委书记;童名谦二零一二年二月至二零一三年一月任衡阳市委书记。

表面上看,他们都是因为贪腐落马,实则都是因为他们在任期间,为了升官发财,不择手段地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污蔑法轮功,参与迫害的因果报应。用当地老百姓的话讲,他们是一个比一个坏,一个比一个恶。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用“假恶斗”对抗“真善忍”,使中共官员贪得无厌,吃喝嫖赌毒贪,无恶不作。

李亿龙被衡阳市民称为“霸道书记”,“四光书记”,即“土地卖光,项目上光,财政资金花光,看中的女人玩光”,被衡阳人民戏称为“李四光”。其道德沦丧,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钱色交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8/湖南衡阳市三任市委书记为何相继落马--35974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