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五常市610头目遭恶报病亡

恶人姓名: 肖建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市委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原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朱宪福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患肺癌病亡,年龄六十七岁。
朱宪福于一九九九年任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份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就专职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付彦春、刘晓玲、荆棘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然后再以伪善的面孔出现,放出风或捎出口信,暗示交钱放人,从中达到勒索钱财、捞取政绩的目的。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人权恶棍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纠集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在各地操纵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并非法办洗脑班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各地610人员作恶多端,很多人遭到恶报,610被称为“死亡职位”。

朱宪福在职期间曾直接策划和勾结十多位法轮功学员的在职单位领导,签字给市财政局下达扣发工资的通知。是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密令的直接实施者。

二零零九年八月已近退休的朱宪福,被洗脑班返聘管理食堂,月薪一千元左右。并多次参与密谋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勒索钱财,与付彦春狼狈为奸行恶。朱宪福退休后仍在610五常洗脑班,名义上管理食堂,表面上拿补贴月薪一千元,实质一直是五常洗脑班的打手,直接掌握、参与密谋绑架、迫害、勒索法轮功学员,从中渔利、分赃。

明慧网曾多次曝光其恶行及伪善嘴脸,朱宪福不但不知悔改却变本加厉的与恶人付彦春等作恶。不但迫害五常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还参与迫害哈尔滨市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大庆的法轮功学员等。

朱宪福在任职期间与原五常市委书记肖建春(已被双规)、原五常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树森(已故病亡),命令、指使、部署,直接参与对信仰真善忍的民众的迫害。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兴盛乡法轮功学员高秀凤和拉林镇西黄旗村法轮功学员张延超被迫害致死;五常运管站职工魏亚霞被逼坠楼身亡;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经济敲诈勒索;有的被逼流离失所,有的被非法劳教、判刑。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孙绍民为了证实法轮大法再一次去了北京,被强行绑架到依维柯车上,被非法拘禁到前门派出所。四天后被五常国保大队的战志刚等人绑架到五常市行政拘留所关押,绝食绝水十四天后孙绍民正念闯出了拘留所。但是后来孙绍民仍然被非法劳教两年,参与迫害的有五常市610头子朱宪福、公安局局长陈树森、主管局长宗艺文、刘芳(政保科长)、法制科阎有等,还有哈尔滨610和公安局。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日晚,姜丽梅被突然闯进家中的五常市前进派出所的一群警察,强行绑架到五常市第二看守所,非法拘押了二十多天,家属被国保大队强制勒索了五千元现金,被法制科阎有勒索了五千元现金,被五常市610头子朱宪福强制勒索了五千元现金。

二零零一年八月,为达到劳教法轮功学员张玉坤的目的,610主任朱宪福怕劳教所因张玉坤身体不合格拒收,特地给劳教所送去了三千元钱行贿,把她非法劳教一年关进万家劳教所(现称前进劳教所)这个臭名昭著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孙绍民去哈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串门,刚到就被哈市610勾结哈市公安局将孙绍民和那位法轮功学员强行绑架到哈市一秘密黑窝,刑讯逼供,最后秘密拘押在五常第一看守所两个多月。后孙绍民又被哈市610 、哈市公安局,勾结五常市公安局陈树森、政保科战志刚、五常市610朱宪福、五常市法院等恶徒秘密非法重判十年,被劫持到哈市呼兰监狱。

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至今(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三十日)朱宪福持续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此洗脑班内已近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在朱宪福的指使下,恶警付彦春每抓一个法轮功学员,恶警付延春就毒打一顿,如不屈服就用各种手段迫害,手铐、电棍、拳打、脚踢、蹲、开飞机、罚站、坐,简直没有人性。洗脑班还安了监控器。

二零零二年深秋,牛家镇派出所所长任忠指使手下一帮恶警,强行把曹学文绑架到五常审计局洗脑班迫害。610朱宪福在幕后策划者,莫振山不断打电话向各乡镇施压布置抓人,付彦春台前充当打手与洗脑者。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610恶人付彦春、朱宪福、史兴富开车到单位将正在上班的许艳玲强行绑架,付彦春抓着她的衣领,连踢带踹,强行把她硬塞进车里,劫持到五常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二零零三年五月份,牛家镇派出所所长任忠和五常610付彦春、朱宪福为了都要勒索到钱以饱私囊,互不相让。后来竟幕后达成协议,法轮功学员陈晶被付彦春敲诈勒索去三千元钱,曹学文老伴被任忠敲诈勒索三千元钱。这样,曹学文在黑窝内被迫害近七个月后他们才把他放回。

几年来610办公室凌架于公检法之上,强行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洗脑近百人次。朱宪福指使付彦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打骂、用电棍电,手段残忍。而他本人却充当“红脸”,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主要目的是捞钱。据知情人透露,朱宪福任610主任期间,与付艳春相互勾结狼狈为奸,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大约有五十万。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的一个晚上,付彦春、莫振山、朱宪福等一伙翻墙闯入张玉梅家,她大冬天光着脚外衣都没穿,他们连拖带拽的要把她塞进车里。当时她就喊“法轮大法好”,莫振山用手把她嘴捂上强行塞进车,劫持到五常洗脑班。

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五常国保大队警察负责人王继业早已和五常610朱宪福、付彦春暗相勾结,早晨一上班王继业就宣布对张亚莉的抓捕行动,说:她已经上班了。第一组由国保大队副队长战志刚负责马上出发,紧接着又派出副队长陈明虎为第二组。就这样不法人员把她单位一个小小的储蓄所前后包围了,张亚莉坚决抵制迫害,抵制绑架。

这时五常610头目朱宪福亲自出马,欺骗张亚莉单位领导说市领导亲自特批抓捕张亚莉,并撒谎说她是五常的负责人。就这样她单位领导迫于压力,领着恶人朱宪福等到她的工作所在地将她交给警察。当时她问领导为什么抓捕她,单位领导就把朱宪福编造的谎言说了一遍。她当着朱宪福和警察的面一一揭穿谎言。朱宪福灰溜溜的走了。单位领导说:我给你交出去也是实在没办法。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哈尔滨市呼兰法轮功学员李敏和妻子杜秀珍被中共当局不法人员连夜劫走,几个小时后,把他们弄到一个没有任何标志的场所,进入一个铁门里边,把李敏和妻子分别用手铐吊在两个屋里(后来知道,那里就是五常市所谓的转化学校),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毒打。李敏与妻子相互能听到惨叫声。打他们的是校长付彦春,同莫振山、朱宪福、韩光、荆棘等一些地痞流氓。他们打了李敏一天一宿,打得李敏死去活来,当时全身都是黑的,后来李敏被非法判刑,被关押在大庆监狱迫害致死。

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早晨,朱宪福又带领五常市610恶警和山河镇分局韩晓宁等人纠集郑家屯村干部白辉,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刘慧芹家中,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抓人,将刘慧芹在未穿外衣的情况下强行绑架抓走,同时又骚扰了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家。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朱宪福伙同五常市国保大队白云翔密谋迫害参与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早六点五常市各派出所开始统一行动,按名单到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家进行绑架、抄家。有的法轮功学员不在家从而绑架未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送到哈市关押。

多行不义必自毙,朱宪福从中共邪党的政法委副书记,沦落为唯利是图、不择手段勒索钱财的罪人,据说,其早年到现在就一直包二奶需要钱,身体不好多年靠喝鹿血续命需要钱,可当恶报来时钱却续不了他的命,其罪恶之大,到地狱还要偿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6/黑龙江省五常市610头目遭恶报病亡-35833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