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武安市教育局冯云生遭恶报被判刑。

恶人姓名: 冯云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原武安市教育局长冯云生,1999年追随中共迫害政策,强迫武安地区中小学校搞签名抹黑法轮功。2009年8月19日夜,冯云生在不再担任教育局长的情况下,一晚上签署调令150份,买卖教师职位集中调迁。遭全国媒体持续报道后被逮捕送司法机关,后被异地判4年,住监狱2年后被保外就医。后又被人举报再次入狱。这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政策给自己带来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8/河北省邯郸市文教系统官员遭恶报实例-35724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河北省邯郸武安市教育局长冯云生在经历了四年的牢狱之灾,两年的癌症煎熬,终结了其六十四岁的生命。
曾被外界称为“史上最牛教育局长”,本地人称“冯八亿”(贪污的钱财多,而被称为冯八亿)的风云人物,为何厄运不断?且看其迫害法轮大法的账簿,便能明了其中的缘由。

冯云生自担任武安市教育局长至其二零零九年被逮捕,多次指使、胁迫武安市中小学办“反××征文”等邪恶活动,目的是诬陷法轮功,对法轮功恶意造谣、栽赃,并煽动民众敌视法轮功,毒害众多的中小学生及家长。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日下午四点,河北省武安市教育局突然同时组织各中小学校学生填写针对法轮功的调查问卷。这些人做贼心虚,在这个所谓中小学“教育活动”调查问卷上标有【机密●注意保存】字样,下面没有任何单位部门的公章或名称。

“调查问卷”为铅印,上面除要求填个人情况外,共有三个宣传题,第一题是关于对法轮功的态度,发卷时,即给出所谓“标准(诬陷)答案”,让学生照抄,毒害学生。而第二、三题则更加恶毒,意在诱使不明真相的青少年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从而犯罪、行恶。

祸福无门,唯人自召!迫害法轮功,厄运因此而降临!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下午,冯云生得知自己被列入“退居二线”的前一天,招集人事科和财务科人员加班加点,通宵达旦,当晚,仅调令就签署一百五十份之多(一份调令卖五万至十万不等),买卖教师职位,集中调迁。

全国媒体集中报导该事件后,冯云生被逮捕,异地判刑四年。住监狱两年后,被保外就医。保外就医后不久,又被人举报,再次入狱服刑。

出狱后,冯云生又得了癌症,到北京等大医院治疗,未见好转,在经历了两年煎熬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死亡。

告诫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冯云生的恶报并非偶然而是必然!

请参见《人在做 神在看——河北武安市现世现报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6/迫害法轮功-邯郸武安市教育局长冯云生遭恶报死亡-37625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