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邯郸610打手高飞遭恶报

恶人姓名: 高飞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打手

高飞,男,邯郸大学司机,现60多岁,一米八以上个子,黑胖,邯郸磁县都党乡都党村人。

高飞是个有名的地痞流氓,十几岁当兵,退役后在邯郸市邪党党校当司机,后与邯郸大学图书馆田青乱搞不正当男女关系,抛弃了原配妻子和儿子与第三者田青结婚。第一个妻子无法忍受,用刀刺伤了第三者,高飞现在的妻子田青就是当年的第三者,脸上至今还留有当年的伤记。高飞利用其岳父(田青的父亲)的关系在邯郸大学当司机(临时工)。

高飞能说会道,最善于巴结领导,恭维、献媚是高飞的本性。高飞和原邯郸市610头子曹志霞(女)关系非常密切,曹志霞借迫害法轮功之机将高飞调到自己身边——610办公室。之后曹志霞又以迫害法轮功需要为借口,又将这个流氓地痞高飞加以包装,以邯郸市610办公室人员身份将高飞派到邯郸市劳教所,监视、监督与转化法轮功学员,一个所外地痞流氓摇身一变,在劳教所竟成了邯郸610派驻的领导、迫害法轮功的黑高参、邯郸市610头子曹志霞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内线。

作为临时工的高飞,卖命地迫害法轮功,其一是本性所至;其二想得到主子(610头子曹志霞)的欢喜,转为正式警察。所以他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没有底线:下手凶残狠毒。高飞迫害法轮功学员罪恶累累,河北省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他的迫害。

高飞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所谓“经验”被中共邪党给了许多冠冕堂皇的“荣誉称号”,如2004年7月5日,《河北日报》一篇报导称,高飞两年多来“转化”234名法轮功修炼者,“记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并获得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省教育“转化”能手等多项渗透着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功绩”;高飞的所谓“经验”曾在河北省电视台、邯郸电台等邪党喉舌媒体向全省、市播放,欺骗世人;同时高飞还把迫害和“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流氓手段恬不知耻介绍给其它很多地区。高飞由一个地痞流氓变成了一个更没有人性、更没有道德良知的害人的魔鬼。

善恶有报是天理。高飞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到了上天的严惩。据河北报报道,高飞得糖尿病后又得了一种女人坐月子才会得的怪病;2007年3月8日,高飞突发脑血栓住院抢救,花去十几万元也没能治好;之后又得了脉管炎,走路、起坐都非常困难。高飞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已遭到了恶报并且殃及了他的家人:2006年正当高飞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时候,高飞的母亲因车祸腿被撞断,后又患上了癌症;高飞的妻子患上了心脏病,且经常发作。

2013年5月,高飞这个为中共邪党卖命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渣,被中共彻底抛弃,“下岗”成为无业游民。据和他家人要好的朋友说,现在高飞非常害怕法轮功学员,他根本就不敢在家正常生活,他象着了魔一样极度恐慌到处躲藏不敢露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8/河北省邯郸市文教系统官员遭恶报实例-35724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