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省赤壁市前政法委书记吴华金遭恶报

恶人姓名: 吴华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前政法委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中共湖北咸宁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华金遭恶报,二零一六年二月被调查,随后被免去中共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职务,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被提起公诉。
古语云“多行不义必自毙”。吴华金今日锒铛入狱的下场正是其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而招致的恶报。

吴华金在其主编的二零零一至二零零二年《赤壁年鉴》中诋毁、污蔑法轮功。文中提到,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赤壁团市委召集全市青年代表举行批法轮功座谈会。二月十一日,赤壁团市委与市教育局在影剧院广场举行污蔑法轮功的万人签名活动,用谎言蒙骗上万名青少年及市民。

据截至二零一一年七月的不完全统计,咸宁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十三人,被酷刑致伤、致残、致疯二人,被枉法判刑九人次,被劫持劳教三百二十三人次,被强行投入精神病院三人次,被非法拘禁一千零五十四人次,被绑架到转化班残害六十三人次,被骚扰三万人次,被打家劫舍一千零五十人次,敲诈勒索现金共计三百零六万元,抢走的存折、现金、电器等大量私人财产不计其数。

据消息,赤壁市副市长吴华金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郑玉玲、廖保清等。五十七岁的赤壁市商业局法轮功学员郑玉玲被迫害致死。二零零九年八日二十五日,郑玉玲被非法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后又转到湖北省板桥洗脑班。九月二十八日中午即被迫害致死。九月二十九日,郑玉玲的丈夫到劳教所时,郑玉玲的遗体已被装在棺里,还化了装、穿好了衣服,但鼻子变了形、手上有许多针孔。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善恶有报是天理,天谴恶报如影随形!追随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上至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苏荣、李东生、王立军,下至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警察等,陆续遭恶报,或以贪腐的罪名送进监狱,或自己遭病痛、灾祸,或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湖北省赤壁市前政法委书记吴华金遭恶报-35626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