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陈克强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陈克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二零零二年以来任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的程克强,于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前夕,因为贪腐怕清算,在家中,用刀自杀死亡。

程克强多年来一直直接参与指挥迫害新疆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与当时新疆石河子市市长宋志国(已遭报应被判刑四年)联手办了多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后又升任新疆监狱负责人,在办洗脑班期间,新疆石河子东热电厂的法轮功学员周海霞被迫害得从三楼跌下,造成多处脊椎错位,—节骨折,脚踝骨折,失去正常工作能力,至今有家不能回。

二零零四年,东热电厂的牛梦玲,被逼从六楼摔下,在医院二个小时以后去世,去世后,程克强对牛梦玲的父母进行哄骗、恐吓,迫使他们同意尸体解剖后立即火化以消灭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1/河南、山东、新疆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功遭恶报-35572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