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蚕庄镇蚕庄村村委主任刘发亭癌症死亡

恶人姓名: 刘发亭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主任

刘发亭,男,五十八岁,蚕庄村人,生前任本村村委主任。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蚕庄镇的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被抓回后,全部关在蚕庄镇警管区。一次,刘发亭去警管区对法轮功学员王维暖恶狠狠地说:我给你打断腿,你都无处告。

二零零零年,法轮功学员刘江生去北京上访,被抓回蚕庄镇。刘发亭得知后,跑去警管区把刘江生和他妻子以及十几岁的孩子都吊在警管区外面电线杆上。警管区外面是一条大街,当时围观的人不少,有好心正义的人对刘发亭说:你吊孩子干什么?和孩子什么事?他一听只好把孩子放了下来。

刘发亭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最终害己害人,于二零零九年得癌症死亡,死时还不到六十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5/山东招远市各地村干部遭恶报事例-35414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