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新街镇派出所警察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刘国和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刘国和,男,汉族,四十多岁,新街镇派出所警察,原籍下凡刘家吨人。几年前,刘国和查出有病,肺癌,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死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魔头开始迫害法轮功起,直到二零一六年五月,新街镇派出所警察刘国和特别卖力,在新街镇多次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他都冲在最前面。

十多年前,为了绑架新街镇法轮功学员徐长青,刘国和带着一伙警察,真枪实弹、电警棍,去抓捕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农村人,害的徐长青有家不能呆;

曾经在嘉鱼县余码头砖瓦厂去抓犯罪人,顺便又去骚扰法轮功学员曾宪鹅;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刘国和又带一伙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陈风玉,她丈夫不准他们行凶带人走,刘国和手拿着电警棍,指着陈风玉的丈夫说:你再说一句话,我把你也带走。

刘国和与派出所所长万辉狼狈为奸,为了绑架迫害陈凤玉的姐姐陈金秀。陈金秀多次遭他们的迫害,如今还被非法关押在武汉监狱。

很多人给刘国和讲过大法的真相和善恶有报的道理,多次给他寄过真相信。然而,刘国和终究因参与迫害佛法修炼者而得到可悲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0/大陆警察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或瘫痪案例-35395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