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密山市610头目于晓峰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于晓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主任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黑龙江省密山市原610主任于晓峰,男,五十八岁,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因突发脑溢血死亡。自于晓峰担任密山市610主任一职以来,同时担任密山市洗脑班副校长,紧紧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使密山市多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身受其害,法轮功学员慈悲规劝,也不知悔改。
610,是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张玉堂探视被关进洗脑班的外甥媳妇,遭洗脑班人员陈金雷等四、五人刁难、殴打,导致他五根左肋骨被打断,有一个肋骨已支出来个包,还被非法拘留起来。打人凶手之一陈海雷倒打一耙,610头子于晓峰、洗脑班的恶人王晓平、陈海雷、陈金雷、中心社区书记蒋志慧等人制造伪证,做假证言,一月十六日,向法院诬告张玉堂,称自己右手被张玉堂打的骨折了,要求赔偿七万九千元钱。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刘梅章,被密山市610头子于晓峰等人绑架到密山洗脑班,刘梅章在洗脑班打水时摔倒,肚子和腰疼痛难忍,洗脑班不给治疗。刘梅章被洗脑班迫害三十六天后,于七月三十一日回家。回家后,腰和肚子越来越疼,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被密山人民医院确诊:脾被摔两瓣,旁边还有个黑点,立即手术治疗。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八日,刘梅章被迫害离世。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日晚间七点多,鸡西市公安局、国安局宋文爽伙同密山市政法委书记钱国锋,610主任于晓峰,密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耀光,中队长玉海颖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曲德洪家,用风焊把防盗门割开一个大三角口子闯入,企图抓捕曲德洪。当时曲德洪不在家,后被迫流离失所在外。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四十分,密山市法轮功学员开修炼交流会,共二十九人参加,大约在九点三十分左右,被密山市警察全部强行带到密山市一所和四所非法关押。当日晚上,包括密山公安局长在内,计划在当晚将二十八位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全部释放,可是密山610头子于晓峰执意不肯,扬言“这次一定要严肃处理”。密山国保副队长玉海颖也十分卖力。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上午,密山市610头子于晓峰像强盗一样,在大街上公开强抢正在讲真相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张大姐手里的真相资料和她的背包,经过一番争夺,最后张大姐把背包夺回来了。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一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被无理非法行政拘留十天,造成经济损失和失去长期临时工工作。在亲属陪同下,这名法轮功学员带着复议信到市政府法治办找到王树国主任,交了复议信和一封真相信。王树国以有明慧劝善信为由,找来610主任于晓峰、公安局国保大队玉海颖等六人,吓唬这位学员:再要求复议就再将她拘留十天。

虽然表面上,于晓峰是在同学聚会时多喝了点酒,突发脑溢血毙命,其实是他所在610职位上竭力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验证了在这个“死亡岗位”上迫害善良的必然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9/黑龙江省密山市610头目于晓峰遭恶报死亡-35391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