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庆阳市三个恶霸村书记遭报应

恶人姓名: 张向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甘肃省来稿)八月二十三日,在向全国通报了三十五起挪用扶贫资金案件中,有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焦村镇西沟村书记张向明。张自二零一五年以来共挪用扶贫资金二十五万六千元,案件已交县检察院审理。
人在做,天在看。张向明的可耻可悲的下场,不仅仅是他挪用扶贫资金的恶行,更是他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恶报。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张治和去西沟村发放真相资料,张向明发现,当场抓住不让走,还扣下摩托车,并向宁县国保诬告。张治和只好打车回家。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宁县国保大队长胡宁生带人非法查抄了张治和的家,将张劫持到宁县看守所迫害。张治和在看守所遭到恶警指派的犯人毒打、上背铐、铐铁椅子等酷刑,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并被宁县法院冤判三年,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劫持到天水监狱迫害至今。

此前,焦村镇樊浩村前后两任村书记魏清云、胡孝全紧跟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丧命。二零一三年九月,外乡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到该村发真相资料,被魏清云发现诬告,派出所立即将这个学员非法抓捕。事后不到两个月,魏清云在本村一个公路口,被汽车撞死,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胡孝全接着继任村书记,他不但不汲取前任的教训,反而继续加大迫害。在该村群众大会上污蔑法轮功,并煽动说,一发现法轮功发资料的要揪住不放。一年后,就在撞死魏清云的那个地点,胡孝全也被汽车撞死了,脑浆流了一地,惨不忍睹。

明白真相的当地民众说:“怎么那么巧,两个人同死一处,是迫害法轮功遭到了一样的恶报,老天爷安排的太巧妙了,人不敢与老天作对。”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迫害佛法罪无可赦。奉劝至今还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参与迫害的人,悬崖勒马,悔罪自新,莫为江泽民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甘肃庆阳市三个恶霸村书记遭报应-35321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