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黄许镇派出所临时警察刘超遭恶报坐牢

恶人姓名: 刘超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之后,黄许镇派出所临时警察刘超为了转正,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

二零零二年一天,他和一便衣到一老年大法学员家门口,要学员把房门打开,老年学员问他:你要干什么?刘超说:我要搜查。老年学员说拿手续来。刘超把胸前的公务员牌子指了指,意思那就是手续。老年学员说:哎!你是警察,怎么成了外行呢?那东西能管用吗?刘超灰溜溜的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刘超和另一人又到老年学员家,叫老年学员马上到派出所去。老年学员说:你们看到了,我正在忙,马上要出去卖东西挣钱,没有空。他们又走了。

这样的事情一个月发生了三次。

刘超还和镇政府一帮人到一年轻法轮功学员家去骚扰,年轻学员不得不离开黄许镇到外地打工。

大约二零零四年,刘超酒后开车,出车祸,致人一死一伤,刘超被判刑。不但转不了正,还遭恶报坐牢,害人最终害了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7/四川德阳市黄许镇多人参与迫害好人而遭恶报-35253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