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联文遭恶报被判无期

恶人姓名: 史联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台长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抚顺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判处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史联文终因利用广播电视污蔑法轮功遭恶报被判无期。

犯罪事实:史联文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人民币1140.45万元、港币20万元、美元5万元、金条三根300克(价值人民币10.18万元)、江诗丹顿手表1块、鸡血石1块,挪用公款550万元。

史联文,男,一九五二年五月出生,高级记者,历任辽宁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新闻部主任、新闻中心总监、副台长、常务副台长、台长兼总编辑等职。二零零九年出任辽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二零一二年四月退休。

史联文在狱中
史联文在狱中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之际,七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四十分左右,辽宁电视台新北方都市频道“正在行动”节目中,播放石晓岩污蔑陷害法轮功的节目,造成极坏的影响。

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曝光,石晓岩,女,四十多岁,辽宁岫岩人。石晓岩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在迫害期间放弃修炼法轮功,并被中共利用攻击法轮功。石晓岩被放出来后搞非法集资,不久身患癌症。她不但没有醒悟,竟公然配合辽宁省政法委和臭名昭著的610迫害法轮功。

辽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省份之一,辽宁广播电视台作为中共的喉舌,长期以来编排并转播中央广播电视台及其它省市广播电视台丑化污蔑法轮功的新闻、视频等毒害众生。史联文是辽宁广电系统污蔑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表面上看史联文是因贪腐被判刑,实则是他长期追随江泽民迫害、污蔑法轮功的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2/诽谤法轮功-广电官员遭恶报26例-35239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