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徽淮南市四任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

恶人姓名: 陈世礼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市委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近日,媒体传出消息,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一审被判无期,没收全部个人财产和受贿所得。杨振超曾在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三年任淮南市市委书记,杨振超的前任陈世礼盘踞淮南市市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六年有余,陈世礼被判死缓。陈维席和方西屏虽然在淮南任职时间不长,也相继落马。
他们遭恶报并非偶然,自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及学员十八年以来,淮南市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严酷血腥的迫害。

据明慧网文章《淮南十五年迫害情况综述》一文披露,1999年7月至2014年,淮南至少发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案例在200起以上,其中:11人被迫害致死;2人因酷刑而导致伤残;非法劳教35人;30人被非法判刑;38人被关洗脑班迫害;4人被关精神病院;至少12人被迫流离失所; 3名孩子遭到牵连;数十人不同程度的遭到中共的酷刑摧残;非法抄家、罚款、抢劫造成的经济损失难以统计。

以法轮功学员谢桂英被虐杀和汪小红(汪晓红)遭迫害的经历为例,从中能看出淮南市公检法司以及它们的领导者利用中共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群体灭绝”为目的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一、虐杀淮南市田家庵区税务局干部谢桂英

淮南市田家庵区税务局干部谢桂英,女,30岁,因依法上访被单位开除。2000年5月11日,谢桂英刚刚从拘留所释放出来一周,这一天是农历4月初8,是师父的生日,功友邀请谢桂英到家吃饭,大家在师父的像前鞠了个躬。然后功友的家就被警察和警车包围了。谢桂英又被关进了淮南市第二看守所。2000 年9月4日,谢桂英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突然从看守所放出来了,在这117天的非法拘留中,谢桂英仅因为静静地炼了几个法轮功的动作,两次被戴脚镣共有一个月之久,她被鞭棍赶着强迫戴着二十公斤的脚镣在看守所的大院内绕圈行走名为“溜镣”,她的脚腕被磨得血肉模糊,一步一个血印。

2000年10月17日夜晚,警察又一次毫无理由地把谢桂英带走。谢桂英拼命反抗,大声呼救,邻里围观者众。家人对警察说:你们不能绑架人,恶警回答说这是为她好,是为了保证她的“生命安全”。谢桂英被警察揪着,拽着,扯着头发拉上了警车,第二天,她的家人得知谢桂英因伤势严重被送淮南市人民医院。

据她母亲辛公花说:当时谢桂英穿着单薄衣服,躺在一个台子上,冻的手脚冰凉,要喝水,女儿拿起喝剩的矿泉水瓶子扔向派出所所长,扔出有2米远,同时说了句:“你的心好狠呀!……”随后就休克了。她母亲大喊医生快抢救。医生给挂上吊水,滴的特别快。这时突然进来几个恶警把她母亲拖出去,关在了另外一间小屋里大约十几分钟,放出来时女儿已不见了。恶警声称是送谢桂英转院治疗去了。

晚上,谢桂英全家被押送到一个宾馆住宿,同时告诉家属谢桂英“跳楼自杀”了。4天后谢桂英家人到殡仪馆看到她的尸体。法医鉴定,谢桂英肋骨右边断了七根,左边断了五根,后腹部浮肿,小腹内血块2600克,胸部有鸡蛋大的淤血。”

二、戴上三、四十斤重的大脚镣,恶警用皮棍赶着在院子里跑

汪小红(汪晓红),女,年龄未知,淮南法轮功学员,具体迫害时间待查。汪小红曾经被关押在淮南市第二看守所,她被戴上三、四十斤重的大脚镣,恶警用皮棍赶着她在院子里跑,走慢了就打,她的脚腕被磨的血肉模糊,每走一步一个血印,真是惨不忍睹。

2001年11月16日,汪小红和潘云霞又被警察抓了起来。在潘集派出所,潘集乡的乡长和乡党委书记连同几个联防队员一起毒打了她们,她们被踢打的象球一样在地上滚来滚去,汪小红头受重创,她后来被送劳教所晕倒过,经X光检查头部有大块阴影。

2010年4月13日上午九点多,中共之徒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汪小红,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直接将汪小红投入宿州监狱迫害。

令人忧心的是,迫害在淮南市愈加密集残暴。二零一五年七月份因联名诉江而被警察绑架和迫害的淮南市蔡家岗谢家集区的二十八位法轮功学员,其中二十七人被勒索后释放,据悉每个人家属都花了一万多元,二十七人共计四十万左右。明慧网2016年十月报道,淮南市因“诉江”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冤判。

淮南市610头陆敬军带人到多位法轮功学员家搜书抢走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还说我们家身体都好好的,报应了吗?他也许真不知道,“恶不积不足以灭身”,诸如杨振超等人,在迫害中为虎作伥、助纣为虐,他们暂时得到了一时的贪欲的满足和官位的升迁,结果却是等到恶贯满盈时恶报加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9/安徽淮南市四任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35171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