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夏日红遭恶报暴亡

恶人姓名: 夏日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六月十三日晚,一直跟随江氏一伙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夏日红遭恶报,已暴亡,年四十四岁。
荥阳市上任公安局长,由于破坏法轮大法佛家上乘大法,遭到恶报后,现任局长夏日红接替。

夏日红上任后,不分善恶,仍是追随江泽民破坏大法,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本地大法弟子多次给夏日红邮寄真相信,讲真相,夏日红就是一意孤行,不听善言,而且在五月十二日晚,又指使荥阳城关派出所绑架了连上街区的共四名大法弟子,至今还未放人。大法弟子家人怎么给警察讲真相,还不放人。

荥阳市广武镇三官村法轮功学员李长松,男,七十来岁,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左右在车庄村讲真相救人,被恶人构陷,电动车被扣留。恶人并打电话,广武派出所警察绑架李长松,李长松被关押在三里庄看守所。家人去要人,警察说此案在公安局长夏日红手中。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善良的走在神路上的人,必自吃其恶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河南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夏日红遭恶报暴亡-34971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