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津市监狱原监狱长卜中云被判刑七年,其继任者李峥嵘被免职

恶人姓名: 李峥嵘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监狱长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长沙市芙蓉区法院对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津市监狱原监狱长卜中云受贿案一审宣判:卜中云因受贿、行贿共计四十七万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没收财产十万元,并追缴违法所得上缴国库。

卜中云,男,一九五九年出生,湖南常德津市人。相关资料显示,卜中云至少从一九九八年四月起担任湖南津市监狱一把手。二零零七年七月,卜中云被提拔为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地处湖南津市市后白洋堤的津市监狱,又名涔澹农场,创建于一九五五年十一月。在中共江氏集团的谎言毒害与利益驱使下,津市监狱狱警为了所谓的工作业绩不惜出卖良知、残害善良。警察指使刑事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设严管队、狱中狱,将学员隔离关押,授意犯人肆意打骂,赤裸裸地实施暴力“转化”,手段有暴打(毒打)、长时间戴铐(吊铐)、不让睡觉、大热天穿棉袄、风油精抹眼睛、拖鞋底打脸等五花八门。对被迫害致身体出现严重病状的法轮功学员以未写“四书”为名拒办“保外就医”,直至生命垂危才放人。

贺雪兆,原资兴鲤鱼江电厂子弟学校初中物理老师,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零四年三月被劫持到津市监狱,在津市监狱仅被关押半年,就病入膏肓。在监狱,三个包夹24小时监视他,饭中拌入不明药物,他被摧残至身患肺结核、胸膜炎,一百四十斤的健康身体瘦得皮包骨,只有60多斤。家人连续去监狱三次要求后,奄奄一息之时,才得以办理“保外就医”手续,二零零五年三月回家后,贺雪兆身体极度虚弱,于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吕松明,原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历史教师,于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津市监狱七监区。在狱警戴寄华的唆使下,恶犯宋国山把吕松明的左脑打成重伤;长期体罚、打骂下,吕松明被折磨出严重的冠心病症状,心绞痛、心脏痉挛;牙齿被狱警胡金初等人指使恶犯多次勒伤、打松后逐渐脱落,到出狱时满口牙齿已脱落约二十颗,只剩下六颗,一身伤残。

张春秋,益阳市南县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三年从长沙监狱转至津市监狱二监区。因坚持信仰,拒绝“转化”,成为狱警的“眼中钉”。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晚上,二监区大队长张明指使狱警曾旺进,对张春秋拳打脚踢,而后直击头部,第一轮袭击十分钟左右,口鼻鲜血直流;第二轮袭击约八、九分钟,已经血肉模糊;第三轮袭击时张春秋已意识到要置他于死地,厉声怒斥警察:“谁给你打人的权利?!”恶徒受到强大的震慑,这才停止了这起有意图的害命恶事。张春秋由于头部严重受创,瘀血很多,全身到处青肿,昏沉沉地倒床四天……

作为津市监狱的一把手,卜中云对其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善恶终有报。二零零九年五月,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刘万清被“双规”,期间,刘万清交代出卜中云向其行贿的事实。七月三日,卜中云被通知到湖南省纪委“谈话”,其受贿、行贿的事实逐渐清晰。同年八月四日,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罪对卜中云立案侦查。其后,卜中云被一审判刑七年。

卜中云的继任者李峥嵘,男,原为津市监狱缸套公司总经理。因向卜中云行贿,获卜中云力荐,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提拔为津市监狱监狱长,直至二零零九年七月被湖南省纪委调查。

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月,刘万清、卜中云两人被先后“双规”,李峥嵘被牵出。李峥嵘被曝行贿18-25万元。二零一零年五月,李峥嵘与其他五名同系统的基层监狱长被一同免职。同年十月,李峥嵘等六人被处“党内警告处分”或“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被免去监狱长一职的李峥嵘回到其原来的岗位——津市监狱缸套公司(湖南鑫源缸套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

李峥嵘对其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湖南省监狱系统多名官员遭恶报-34785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