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荆门市一医院长舒春明、副院长张弦落马

恶人姓名: 张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院长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舒春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七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被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款物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弦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开除公职。

舒春明长期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杨本权和杨桂萍(已含冤离世)。从一九九九年迫害初期到其人被抓捕,十几年来,舒春明听不进任何良言劝告,一意孤行,长期不让本院医护人员杨本权和杨桂萍上班,也不发给她们工资,给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极大的痛苦和伤害。舒春明的恶行终于给自己也带来了恶运。

在这里,也奉劝那些无知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之人,吸取以上教训,赶快醒悟过来,多听、多看大法真相,用自己的思想判断事情的对与错,不要等到恶报到了自己的头上,那时后悔也就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4/湖北荆门市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多例-34560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