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沙洋范家台监狱长冯卫国遭恶报落马

恶人姓名: 冯卫国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监狱长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范家台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窝,长期以来,那里的很多狱警靠迫害法轮功得到利益和升迁。二零零四年~二零一一年,冯卫国是范家台监狱的监狱长,对在范家台监狱迫害法轮功负有直接责任。二零一五年,冯卫国遭恶报,在监狱系统反腐中落马。
二零零四年~二零一一年,冯卫国任职范家台监狱的监狱长期间,其违反《监狱法》,违反监管规定,纵容狱警和刑事犯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刁难阻挠被关押法轮功学员会见亲人,剥夺被关押法轮功学员打亲情电话的权利。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份,大法学员陈松看到监狱长冯卫国,就上前说:冯监狱长,四监区犯人徐剑多次打我,‘干部’不仅不惩罚它,还给它记功,评省积改。按规定,打人要扣五分以上,根本不可能记功,当年也不可能评省积改。这不是明摆着在怂恿它打人吗?冯看了看陈松说:我去调查一下。结果一走无音讯,也一点变化没有。”(摘自《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恶警恶行》)

冯卫国在范家台监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其纵容、唆使狱警和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长期隐瞒监狱内迫害事实、对法轮功学员反映在监狱的迫害进行敷衍,从不处理。

冯卫国依靠在湖北省司法厅的靠山,于二零一一年升职,调往大军山少管所(湖北省少管所和少教所)任所长(副局级),然而,好景不长。二零一五年,冯卫国遭恶报落马。

冯卫国是范家台监狱落马的第二个监狱长,其前任监狱长潘建生在任上疯狂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五日,湖北省司法厅专门向省检察院监所处通报对潘建生的调查处理情况,并调离工作岗位,而且在新的岗位――广华监狱政委任上,继续被人举报。

范家台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窝,有范家台监狱的狱警看到这么多年迫害法轮功的结果之后说,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都没有好下场。

在中共迫害维持不下去的今天,那些不思悔改,自认为聪明者,私下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不要有任何侥幸,冯卫国的下场也是给仍然执迷不悟、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政策的人的警告,也是给其他人的警示,天网恢恢,善恶有报,迫害者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6/沙洋范家台监狱长冯卫国遭恶报落马-34519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