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徽省广德县公安局原副政委田进东遭恶报家破人亡

恶人姓名: 田进东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副政委

原广德县公安局副政委田进东,任职期间,正值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时候,他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修炼人残酷打压,多次下令广德县国保大队吴天星、王武洪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判刑,给法轮功学员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摧残,给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和亲人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田进东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到头来落个家破人亡的报应。田进东的妻子患尿毒症死亡,儿子在部队第二军医大学读书期间,违法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田进东本人当时因贪污腐败玩女人,从公安局副政委职位下台。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报是时间未到,时间一到立即就报。奉劝那些还在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国保、610人员,以上述实例为前车之鉴,守住自己的善良,善待法轮功学员,不做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和工具,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9/公安、610人员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34485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