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国保警察韩德刚参与迫害 恶报丧子

恶人姓名: 韩德刚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塔河县国保警察韩德刚,四十多岁,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刚开始被迫害时,韩德刚虽然也到法轮功学员家去看看有没有书、人在不在家,有时也在迫不得已时跟着别人去绑架法轮功学员,但是韩德刚心里还是比较同情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还是比较照顾的。

但是接下去的几年,韩德刚好象与法轮功学员有仇似的,诽谤法轮功师父,恶狠狠的谩骂法轮功学员,积极的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结果,韩德刚十六岁的儿子韩智峰患白血病,塔河县各个单位给捐款,耗尽了韩德刚的钱财,也没有留住儿子的生命。

韩德刚本应该警醒,停止迫害善良。可是在塔河县近几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中,韩德刚都是积极参与,就最近法轮功学员杨宗波被绑架、审讯、判刑等一系列迫害行动中,韩德刚都是迫害的急先锋,就在杨宗波一年冤狱结束时,韩德刚还去看守所恐吓杨宗波:不能上明慧网声明或揭露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1/发生在大兴安岭地区的恶报案例-344858.html


>> 恶人档案